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食っちゃ寝
收起左侧

低价出售各类彩妆和护肤品~7月6日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卖  还没有时间说价格  一个一个问就有时间说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的说法,一个个问,一个个回答更浪费时间,既然是想出售,价格一定是标的,公开,公平。另外最好做个编号,不然描述起来更浪费时间,卖家要多替买家考虑一点,才更容易找到买家的。
只是个建议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JM们看,我定了价格,有购买意思的JM们可以发贴或发短信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又更新了好多好东东,,[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多,太多了

天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化妆品,真的是大开眼界了。
而且出价也不高,看来很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发了短信,[em04]
正在联系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2:11: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个回帖都没有,东西就卖光了? 请尽量遵守市场的规则还有上面的ハムちゃんmm,你的话很有意思啊。[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偶想要`润唇膏系列的第一行左边1 2   眼线系列KATE眼影笔(黑+绿)¥350  金色眼影膏¥300
 另外腮红系列左边1  是什么色系的叻? 如果是橘色或粉色偶要了`不过最好是橘色`因为偶有粉色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在2007-7-5 23:05:00的发言:楼主。一个回帖都没有,东西就卖光了? 请尽量遵守市场的规则还有上面的ハムちゃんmm,你的话很有意思啊。[em05][em05][em05][em05][em05][em05]红豆沙MM,没有回帖,那是因为大家都给我发短信,何况东东还很多,没有卖光啊~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dolls在2007-7-5 23:21:00的发言:LZMM``偶想要`润唇膏系列的第一行左边1 2   眼线系列KATE眼影笔(黑+绿)¥350  金色眼影膏¥300
 另外腮红系列左边1  是什么色系的叻? 如果是橘色或粉色偶要了`不过最好是橘色`因为偶有粉色的了`
不好意思啊MM,腮红系列左1是粉色系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