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9456162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フロントガラス被小石子砸了个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6 21:3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车用品店有卖这种补洞用的专用胶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0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挡风玻璃修理的话据说必须去专业修玻璃有证件的地方,让他们打玻璃胶等一次1至2万。
换块新玻璃需要4-6w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1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补一下能将就用一段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y94561624 发表于 2015-5-6 18:43
自己补了一次等晴天在补修一次试试

自己补可以吗?我的也被小石子砸了个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跑高速被超车的时候也被甩出的石头子砸了。。。当时我都想加速冲过去撞死他了!!

不过碍于他是辆4顿的卡车,我忍了。。

停车后仔细检查了一下,竟然无伤。太奇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2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3: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前挡风也在高速上被小石头砸了个小坑,大小跟大米粒似得,有事吗?要不要换?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7: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5-5-5 20:21
自己要承担五万啊!抢钱啊

粘在内侧。。。。你是给卫生巾做广告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5-18 17:49
粘在内侧。。。。你是给卫生巾做广告的吧

兄弟你不去婚版泡妹子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8: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5-5-18 17:59
兄弟你不去婚版泡妹子浪费了

在小春上那就是扯皮。。。真正泡妹子还得靠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