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介绍一下东京附近玩的地方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2 21:00:00的发言:幕...MU
迪斯尼和樱木町这边的过山车倒觉得还可以,,  自从接触了八景岛的过山车晕了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长距离的路段是做车..剩下的都是步行....东京都内.
我就坐了一次山手线.绕了一圈.原地下车.
我喜欢与那种戴上耳机,
把整个自己交给这个城市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2 21:00:00的发言:幕...MU
刚才想引用楠楠的,引用错误...
谢了.我去查查...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还记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刺激的过山车..应该是在富士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急还没去过...   
[em04]下次去瞧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想找个以玩为次,以聊天为主气氛不错的地方...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12 21:08:00的发言:迪斯尼和樱木町这边的过山车倒觉得还可以,,  自从接触了八景岛的过山车晕了以后.........................,

哈哈,,,八景岛我坐过的,,一点事也没有,,我就是怕高空直坠,,其他的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12 21:09:00的发言:站还记得么...京叶线..海滨幕张车站下车...
建议找个好的时间去..比如展览等..
那里有一个世界有名的展览馆....
经常举行各种大型的活动..比如全日本最大的电子消费品等..
手机等..电脑等....我去的那次..刚好遇上中国过来的恐龙展.
硬是在那里和老乡聊了好长好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2 21:12:00的发言:哈哈,,,八景岛我坐过的,,一点事也没有,,我就是怕高空直坠,,其他的没事,,,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状态不好...   总觉得时间老长... 向下看又是海边.
NND,下来以后晕呼呼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