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37|回复: 3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VW夏朗シャラン家庭用车--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0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天际线 于 2015-5-2 07:56 编辑

来日本后换了N台车,夏朗换了后一直没空发帖,趁连休发出来。
2014年11月买的,开了半年。
写写经过,之间却看了很多车,其实这个过程才是最享受的。
日系
阿尔法的确是好车,但公司用车就是阿尔法,所以没有考虑,
本田ステップワゴン,前一台车就是本田类似的,直接省略,
エルグランド也是我在夏朗之间犹豫的。无意之间去了尼桑工厂和生产线看了看,
还是选择了后者。
外国车
带电动拉门的也就,奔驰V和夏朗,但前者太大了,适合机场接送。
卡迪拉克凯雷德,挺不错,就是6.2升排量自动车税太贵,要约11万。
林肯领航员,看了凯雷德后这车就没法看了。
奔驰GL,价格太辣手,对普通工薪阶层来说太贵。
好,发照片。


总结一下,车全高比较低,车很重1.8吨多,又很宽1910mm,所以开上去感觉挺稳。
依势湾岸到晚上180公里车都不飘。
不满,有点费油,看照片就知道了。500来万的车居然没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晕倒,
每次都要拿遥控器按。
鸡肋,自动泊车系统,日本的停车位太小,还不如人停的安心。

工作调动刚来爱知知立,有家庭有孩子的可以出来聚聚。




发表于 2015-4-30 2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不断的折腾,各种换。。。支持。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1:5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的商务车 这么多年了还是输给日系车 在这个系列上选欧美车确实失败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2: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2: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用电脑版看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2: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好价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仔细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 0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还价了,还了40万左右包括送的各种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0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车

曾经去看过一次试驾车,看到他的内饰之后突然兴趣全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0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口车速度没限制到180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