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Q☆
收起左侧

★★★来!嘴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12:52:00的发言:我拿个手绢,沾湿了放胳膊上,很凉快!
最新发明的方法,比喝冰镇饮料好用[em07]

郁闷……我想去游泳……[em06]
以前都是在游泳馆里一泡一天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12 11:51:00的发言:为什么你不给我看照片????
我和阿Q换照片是属于丑男之间的交易……
你太帅了……你和我换的话,是属于不平等交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2:53:00的发言:郁闷……我想去游泳……[em06]
以前都是在游泳馆里一泡一天的……[em06]
夏天泳池人太多了,以前去过一次,从那以后夏天就不去游泳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12:59:00的发言:夏天泳池人太多了,以前去过一次,从那以后夏天就不去游泳馆了


我是从开门一直待到闭馆……
总有人少的时候……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12:52:00的发言:我拿个手绢,沾湿了放胳膊上,很凉快!
最新发明的方法,比喝冰镇饮料好用[em07]

这个方法我初中时就知道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2 13:07:00的发言:这个方法我初中时就知道了……
[em01][em01]
你就别打击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2 13:07:00的发言:这个方法我初中时就知道了……
[em01][em01]初中的时候夏天不热[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3:08:00的发言:
你就别打击他啦……
[em03]初中的时候没有带手绢的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3:01:00的发言:
我是从开门一直待到闭馆……
总有人少的时候……
[em01][em01]夏天去海边就行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13:14:00的发言:夏天去海边就行了。[em02]


比基尼吗?[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