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Q☆
收起左侧

★★★来!嘴一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6-12 21:36:00的发言:其实大家都很可怜……还好吧!其实现在习惯了,觉得挺好的。
反而现在担心回国以后不知道咋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21:44:00的发言:还好吧!其实现在习惯了,觉得挺好的。
反而现在担心回国以后不知道咋活


泡MM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2 21:47:00的发言:好主意

吼吼……估计回国了,我也整天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6-12 21:51:00的发言:吼吼……估计回国了,我也整天上网
回国以后上网时间一定没有现在多。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3 8:17:00的发言:回国以后上网时间一定没有现在多。hoho

都是差不多啦……
回国以后的话,估计除了上网也就是打篮球游泳了……别的也没啥事可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要是工作也这么闲就好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6-13 8:31:00的发言:回国要是工作也这么闲就好了[em04]


完了,把工作的事给忽略啦……
就想着回国去玩啦……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完了喝西北风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3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