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5|回复: 14
收起左侧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来7月和男友准备回国一次的 男友突然原因假期取消我一个人也不回去了 当初准备回国礼物时 因为双方朋友亲戚多 买了不少化妆品 今年不回去了相机什么的还可以放着 化妆品不能放到明年吧 挺无奈的 想在小春卖了算了 毕竟都是打工的钱多多关照 特别是暑假想回国的朋友做一般礼品很合适的  谢谢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KOSE 雪肌粹的化装水和乳液原价1200现在1000出售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DHC原价1890 现在想1300出售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日本非常流行DHC的东西 朋友非要这个DHC美活肌 原价1900现在1500出售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因回国取消。出售化妆品。。。。。。。。
lablab的东西就不用介绍了吧 原价2940现在想2400出售

[ 本帖最后由 hime 于 2008-5-11 03:40 编辑 ]
发表于 2007-6-12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短信了 价格合适一下 我全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mm这次回国备货真不少哈
让俺琢磨琢磨。。。。
ps,楼上这位大哥怎么看着像黄牛呢,你全收了,我的姐妹们咋办涅?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沈阳人在2007-6-11 23:26:00的发言:给你短信了 价格合适一下 我全收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12 0:03:00的发言:好东西。。。。
mm这次回国备货真不少哈
让俺琢磨琢磨。。。。
ps,楼上这位大哥怎么看着像黄牛呢,你全收了,我的姐妹们咋办涅?
[em06][em06][em06]
谢谢版主捧场 回国挺伤脑筋 国内亲戚多  每人2瓶化妆品希望能打发了   现在倒好了回不去了 快点出售算了 看了挺难过的 还有一些本来给妈妈和姨妈用的中老年用的化妆品 我没有上照片 想要的姐妹们联系吧 09024762365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ime在2007-6-12 2:19:00的发言:
谢谢版主捧场 回国挺伤脑筋 国内亲戚多  每人2瓶化妆品希望能打发了   现在倒好了回不去了 快点出售算了 看了挺难过的 还有一些本来给妈妈和姨妈用的中老年用的化妆品 我没有上照片 想要的姐妹们联系吧 09024762365 谢谢什么牌子的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第一张是不是这两个?
雪肌粋 薬用 美白化粧水[医薬部外品]
雪肌粋 美肌保湿乳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要妈妈用的[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芭比宝贝儿,你妈妈现在都用啥牌子?
我这几年每次都给他带sk2,这玩意儿好是好,就是用了上瘾,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6-12 10:47:00的发言:芭比宝贝儿,你妈妈现在都用啥牌子?
我这几年每次都给他带sk2,这玩意儿好是好,就是用了上瘾,哈哈
我给我妈买的化妆品,她都给压箱放坏。。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