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6-15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14 21:49:00的发言:福州地区的人,,不知道这个,,,,,,,,,,,,
[em06]
怎么会??
我知道呀~~
我知道它倾斜了~~象意大利的斜塔~~
现在正努力保护这~~
用钢丝牵着呢....
我小时候每个星期六星期天去台江,我姥姥家的时候.
坐在20路车上都会看见它...
而且听说泉州还有个黑塔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