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兵力
收起左侧

全国34个省会城市的标志建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兵力在2007-6-11 23:16:00的发言:13福建-福州 白塔福州地区的人,,不知道这个,,,,,,,,,,,,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6-12 12:41:00的发言:一猜就是这个……哈哈~~~~
防洪纪念塔也可以算一个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14 21:49:00的发言:福州地区的人,,不知道这个,,,,,,,,,,,,
[em06]

怎么会??
我知道呀~~
我知道它倾斜了~~象意大利的斜塔~~
现在正努力保护这~~
用钢丝牵着呢....
我小时候每个星期六星期天去台江,我姥姥家的时候.
坐在20路车上都会看见它...
而且听说泉州还有个黑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去布达拉宫!!!!!![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15 12:44:00的发言:俺想去布达拉宫!!!!!![em01][em01][em01]
那就挣钱然后去吧……[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15 12:44:00的发言:俺想去布达拉宫!!!!!![em01][em01][em01]
我也想去!
不过会不会有高山反应呀!!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5 13:45:00的发言:
我也想去!
不过会不会有高山反应呀!!
[em09]陪我跑一个月的步~~~
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15 14:04:00的发言:陪我跑一个月的步~~~
咱去..
早上起不来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6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