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YD
收起左侧

国民健康保险和归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5: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uong 发表于 2015-04-26 14:40:20
我就纳闷,你想归化变日本国籍,不交年金我还能够理解,国民健康保险也不交,万一有病了怎么办?一旦归化了

是这样的,我虽然没交但保险证一直都有给我寄到家里,我几乎没用过,甚至信封都没打开过,自然忘记交钱了。签证刚更新下来,我也纳闷都说不交保险签证下不了,看来签证和保险还是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5:3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萤 发表于 2015-04-25 20:32:24
如果申请交国民年金是不可能被拒绝的,人家求之不得呢!
减免除非你自己去递交了减免申请。

或者说你已经

免除是区役所的人给推荐的让我填表我就填了,没想那么多,诶!现在该怎么办呢?是一次次补全还是一点点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5: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筱篠 发表于 2015-04-25 22:31:03

我当初加年金80多万我也补了哭

我也考虑补交呢,一定要一次性补全吗?每月补点可以吗?你那时担当说必须全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00: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好像挺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09: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萤 发表于 2015-4-25 21:13
我刚才还没看清楚,你不光收入低,还欠健康保险的钱,
如果你是日配,补完还有希望。


其他签证不交也不影响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3 11: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你归化许可了吗?后来保险是补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