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思い出
收起左侧

跳蚤市场,全部100,200日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便宜,似乎已经都卖光了。[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真可爱哈。。。
你也开始大清仓拉,俺等着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6-11 12:59:00的发言:
6,7都穿过几次,所以有使用感,7成新。
6有点小,我165,但很瘦。所以160的女生可以穿。
7号,160-165都可以。是运动型的衣服。
6的话,mm这么瘦也觉得小··看来我是塞不进了啊···我1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6-11 12:54:00的发言:160-165中等胖瘦的人都可以穿。MM要3件?如果还有喜欢的再选一件送给你。
哈,谢谢mm啦,那就2,3,5,8好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1 16:19: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6-11 16:42:00的发言:嗯。。。塞是肯定能进,就是可能紧贴身。虽然很便宜但MM穿不了,我心里也不踏实。其他的MM都可以穿。

是啊~~那6/7偶就不定了,留给喜欢的MM吧~~只怪偶的身材不够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