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16|回复: 1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Ninja ZX-9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3 17: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Ninja zx-9R
车子去年中古购于SOX
车体加税47万加保险整备55万
目前一共走了24500km (我跑了4000左右)因停车问题出手

车辆问题:
1,冷却风扇已坏,具体原因不详,可能只是配线问题
2,前方右方向灯灯罩损坏 灯泡没坏正常闪烁胶带粘了 不影响
3,一次系链条车向右侧倒过 油箱有一个大的凹陷(我给汽修老师看过 不碍事)影响美观
4,右侧刹车有些向外翻 因为那次车子摔倒 不影响骑行 这样一直骑了一千多公里也没事
总的来说车倒了三次前两次都是慢慢倒 只有小擦痕 第三次是把车子架起来系链条 灯,油箱,把手 都是那一次造成的
倒过之后我又骑了几次长途,性能上没有任何影响
如果在城市里骑最好修好冷却水风扇 否则堵车水温会过高 高到120多就会自动熄火

おまけ
ETC 挂头盔的锁 一本英文的维修手册 很厚很全 5000日元购入

车子现在在我老师千叶那代售
想要的短信联系我080-8119-2966
车子随时可以启动开走 (我直接从川崎走海底高速去的千叶)车检到七月
车检自己搞估计要六万多

价格,25万不还价 手续运费什么的买家出(我放老师那里让他帮我弄还从里面得给他两万礼金)

短信(最好imassage)080-8119-2966
QQ:814523232
除价格之外一切细谈

祝广岛的海博兄工作顺利!!!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7: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照片拍摄地是 陸前黒崎灯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7: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大型驾照。。。。

点评

我有  发表于 2015-4-23 17:2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5-4-23 1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7: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却风扇坏了为啥不修阿。。。。这玩艺不修会让你的引擎减寿好几万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8:4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只在过了100多度才运转,一般不堵车出去玩开的话 完全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8: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4-23 18:37
冷却风扇坏了为啥不修阿。。。。这玩艺不修会让你的引擎减寿好几万公里。。。。 ...

我只有过一一次自动熄火 执勤出去跑风扇没运转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能凑合的啊。
我这个人,车子即使有点小毛病,不修理也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9: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gztyes 发表于 2015-4-23 18:44
我只有过一一次自动熄火 执勤出去跑风扇没运转过几次

跟自动熄火没关系。油温100度左右,引擎就危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9:5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4-23 19:02
跟自动熄火没关系。油温100度左右,引擎就危险了。

饿,你说的这个危险我不知道是车还是摩托车 摩托车构造本身不会烧引擎之类的 我也算半吊子学的バイク整備

对没罩子的车来说 除非是过热并且机油量少的情况下 引擎容易ブロック、
对有罩子的 在水温到130度,エンジンオイル会到150度,这时候オイル寿命降低,并且温度释放出来人可能会被周围的罩子烫伤或者内部排线胶袋融化等等
还有就是会产生很多NOx等等

问题到125左右就自动熄火了啊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