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肥胖的我衣服狂甩。6月30号更新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30 22:24:00的发言:美女,,想知道31号是什么材料的,,M号的吗?几成新,,,还有35号的仔裙是几号啊,,很喜欢[em01][em01][em01]不是棉线的。。好像带点麻。。中号。。9成新
35号是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来晚额,嗬嗬,MM的衣服都很好看啊!
12号的很好看,可惜那个面料,我不喜欢透的
[em06]
7号 那见喜欢,不过来日本后肚子上都是肉了,要是紧身的话,穿不出去阿!
想减肥,事实上已经开始控制饮食了,但是没效阿,抓狂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外村Miyabi在2007-6-30 23:11:00的发言:好像没有来晚额,嗬嗬,MM的衣服都很好看啊!
12号的很好看,可惜那个面料,我不喜欢透的
[em06]
7号 那见喜欢,不过来日本后肚子上都是肉了,要是紧身的话,穿不出去阿!
想减肥,事实上已经开始控制饮食了,但是没效阿,抓狂ING

我也在减肥,也是控制饮食。。也没什么效果。。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儿,我喜欢你内床单,和37的手机练。。。
你卖不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1 0:08:00的发言:宝贝儿,我喜欢你内床单,和37的手机练。。。
你卖不
[em04][em04][em04][em04]
哈哈。。咋俩谁跟谁呀??
床单我都用了,是我妈妈给我找人定做的,很喜欢斑点狗。下次我回去给你带一套。超级便宜,
好像才100多。
看好那个手机链了?我给你寄过去。。。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7-1 0:26:00的发言:
哈哈。。咋俩谁跟谁呀??
床单我都用了,是我妈妈给我找人定做的,很喜欢斑点狗。下次我回去给你带一套。超级便宜,
好像才100多。
看好那个手机链了?我给你寄过去。。。
[em07][em07][em07][em07][em07]嘿嘿,不用寄,回头我俩见面就行了
偶还喜欢内22,36,都是粉色的,就不知道能不能穿。。。
你给我秀秀呗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衣服好可爱。。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的裙子是纱的吗,腰围多少啊,会不会很短,还有19长草中,想看秀[em02][em02][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2。34都是M? 能秀么  嘿嘿。。[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眼馋的份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