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sha 发表于 2015-4-17 10:25 兄弟 你准备换哪个?
使用道具 举报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4-17 10:28 我其实就想换sti 刹车钳,貌似不支持18寸。目前资金也不足,等等看看
killua.cai 发表于 2015-4-17 10:32 斯巴鲁方向盘的气囊不是螺丝,是卡子,用螺丝刀顶一下就能下来
dousha 发表于 2015-4-17 10:34 你这个太费钱 树杈轮毂过不去 大卡钳的
ukkm 发表于 2015-4-17 11:16 我就看看不说话
dousha 发表于 2015-4-17 11:16 你得说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