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84|回复: 9
收起左侧

我也买了现在流行的办公室大头拖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也买了现在流行的办公室大头拖鞋

我也买了现在流行的办公室大头拖鞋

公司部门的很多女孩子都穿了,我也凑回热闹。
今天和一个同事一起每人买了一双大红色的,走在路上感觉真好玩。
[em01][em01]
放在公司里当拖鞋还真舒服。
发表于 2007-6-8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这么大啊。会不会掉?
舒服的话我也买一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掉的,后面有跟带子固定的。
不过我买的的确大了,那家店小号都卖光了[em06][em06][em06]
舒服是很舒服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1 23:03:32编辑过]

j07ysla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疗效伐?
比如说对身体好啊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8 16:50:00的发言:有什么疗效伐?
比如说对身体好啊什么的


这个,,好像米有。。。
俺也不知道为啥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公司放了两双拖鞋了已经。。。。。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6-8 16:22:00的发言:怎么看着这么大啊。会不会掉?
舒服的话我也买一双去。

你不是说不能穿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9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算去买个,,感觉很好穿的样子[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捂脚的感觉~
不透气~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