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8|回复: 8
收起左侧

[讨论]做国内股票的朋友,看看大家都用什么软件看盘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说说自己用的是什么软件吧,然后最好能说说使用心得或者是评价一下
交流一下,对大家都有好处的嘛!
我先说,我用的是大智慧和同花顺。大智慧是看盘用的顺手,而且盘口情况和筹码情况比较清楚。同花顺是用来看公司及消息方面的。

祝愿大家都能挣钱哦!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038 天6 小时6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设定为多选了,怎么改不了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一直是海王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福星
大智慧速度很快,但没法交易,看盘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是谁推荐的600643?我可不会碰这么危险的股市盈率560,简直是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交易软件啊~交易软件不行等于没用,就算朋友给你指令买卖,你也没法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0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的股市用什么也看不明白   是吧       跌的让人摸不到头脑  早去年4月之前  不管你用什么软件 肯定都赚钱  但是在10月之后呢  我觉得用什么软件都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0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这个贴是很早以前发的  今天怎么又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