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nsen8343
收起左侧

请问2位美女斑竹,男士用粉有什么好推荐 -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7-6-8 22:26:00的发言:http://www.m-cosme.com/index.html
http://www.become.co.jp/shop?q=%E7%94%B7%E6%80%A7+%E5%8C%96%E7%B2%A7%E5%93%81&v=grid&utm_campaign=become&utm_source=unknown&utm_medium=sem&utm_term=%E7%94%B7%E6%80%A7+%E5%8C%96%E7%B2%A7%E5%93%81
还有这两个是专门的男性化妆品店
[em05]谢谢你!~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sen8343在2007-6-9 21:08:00的发言:看看人家~!多热心!~多乐于助人!~
[em03]好,你擦个粉来张,也算支持我们这个板块,好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小4你无敌了
我也想说片栗粉 进来一看被你说掉了 晕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6-15 20:24:00的发言:哈哈 小4你无敌了
我也想说片栗粉 进来一看被你说掉了 晕
哈哈


他自己说的哦
我说的是日清薄力小麦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0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雕牌洗衣粉也不错
哦,还有立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3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直接漂白粉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直接漂白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不好 用漂白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