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2双新鞋子+吹风机一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7-6-7 14:40:00的发言:败家孩子,今儿上午我就瞅见你在上面撅着“发表贴子”呢
我就想来着,又得有什么东西要被你抛弃了
可怜阿。。。

我靠啊
姐姐你还活着么
哦天哪  上帝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汗,你该不会以为他就这么抛弃我升仙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两位宝贝,你们这语气明显不是想我阿?!
[em06][em06][em06]
一个是“还活着么”,这还能婉转点儿,我老伴儿更狠,直接来个“升仙”!
彻底被你们干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6-7 14:45:00的发言:
我靠啊
姐姐你还活着么
哦天哪  上帝在哪
妞儿,我成天玩隐身,打游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6-7 15:24:00的发言:我汗,你该不会以为他就这么抛弃我升仙了吧。你终于活了,可以出来该吃点儿啥就吃点儿啥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咋样啊,我可是人比菜花憔悴了。。。
你可别骂我。。。。
那都是想你想的[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6-7 12:58:00的发言:我要准备一个大黑包,还要弄一双黑鞋子。。。。
咋没见有人卖这个阿?
我有一個就職用的。不過質量很一般。也就能就職用。
需要的話,短信我好了。
不賣,只送。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给雪童mm短信了,咱交换小东西好不,不好意思白拿。。。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