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介绍对付鼻子毛孔的办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那个我爱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4 0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那还是吃豆乳饼干减肥好了,味道不错,还顶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4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叶粉加苦丁茶是减肥的,哈哈。这个我去海南时候,人家告诉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6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7 0:27:00的发言:这个是我自己实践过的,感觉还比叫有效的。
The body shop 的 Tea Tree Oil 系列还是挺好用的
特别是那个肥皂,洗完之后毛孔挺干净,而且脸不会紧绷。
洗脸后用蛋清加醋面膜敷脸(醋不要放太多,蛋清和醋的比例最好是3:1以上,醋放太多的话脸容易受刺激,敷完后
可能会疼,或者变红,不过过一会儿就会恢复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亲爱的,这个蛋清加醋是什么作用啊?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didada在2007-6-16 11:39:00的发言:亲爱的,这个蛋清加醋是什么作用啊?
[em02][em02][em02]
蛋清和醋比例3:1左右。醋尽量少一些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6-16 0:32:00的发言:海南的苦丁很有名气的。我不喝苦丁。打死不喝那个。荷叶没事。不凉胃。
回国去买[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7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