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風鳥花月
收起左侧

已经"发黄"的回忆!20年珍藏漫画图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很多旧漫画,不过都在家里呢,对了,你来这边的话就可以看了,这边很多旧的漫画,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跟书摊老板讨价还价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7-6-13 10:14:00的发言:怀念跟书摊老板讨价还价的日子
那时候一套5本10元哩,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买剑心的精装本,赚钱~~~
漫画也爱看啊,不过却一样我喜欢的东东,所以我一般会先选择看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心精装很漂亮呢,不过价钱的话,对于有爱的人来说不算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那人是我<(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我搭配cos剑心和冲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下次回国我也要好好的晒一晒自己的漫画了。
楼主贴出来的这个规模也就是我家里书柜藏书的60%不到吧。
比较自慢的说一下,自己的藏书基本上都是第一版第一刷的,也就是说,当初刚上市的时候就开始收集的。记忆中最早也最艰苦的一套就是龙珠了吧。从小学开始买,一直买到高中快毕业,唉……
后来很多书都是虎头蛇尾,还没引进完就没有了。
龙珠也是从最早的海南摄影美术出版社改到了别的地方才出完。
如今,到了日本,我发现自己的钱真的不够用了起来。总是去书店收集各种文库本打算带回去收藏。
看来,直到我下次回家晒书的时候,估计我的藏书数量又要大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3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林风在2007-6-22 15:15:00的发言:看来下次回国我也要好好的晒一晒自己的漫画了。
楼主贴出来的这个规模也就是我家里书柜藏书的60%不到吧。
比较自慢的说一下,自己的藏书基本上都是第一版第一刷的,也就是说,当初刚上市的时候就开始收集的。记忆中最早也最艰苦的一套就是龙珠了吧。从小学开始买,一直买到高中快毕业,唉……
后来很多书都是虎头蛇尾,还没引进完就没有了。
龙珠也是从最早的海南摄影美术出版社改到了别的地方才出完。
如今,到了日本,我发现自己的钱真的不够用了起来。总是去书店收集各种文库本打算带回去收藏。
看来,直到我下次回家晒书的时候,估计我的藏书数量又要大涨了


龙珠出的挺晚了算是,不过我倒是对林风同学的藏书量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