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阪。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就要顶[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llokitt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4-2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静安寺の诅咒在2005-3-27 13:30:55的发言:


厄...不是吧,你也住今里那?

厄...不是吧,那儿是今里?那是我认错了[em04],我住在南堀江。。。这日本的公园还真相似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片儿是日本风的路线 歌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静安寺の诅咒)大阪。畸

这音乐听了莫名感伤~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ilbur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4-3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OSAKA啊~~~
[em42][em42][em42][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回去呀!
大阪!
好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4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对比好鲜明`呵呵想必楼主的个性亦应如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BY虫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