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0909937346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终于提了,森林人s-limite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证明大家审美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4 11:09
你是说你身体的流量?

ハリアー准备何时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4: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凜侍一桜 发表于 2015-3-24 14:57
ハリアー准备何时入手?

预计6月份左右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4 14:59
预计6月份左右订

我现在ハリアー和森林人2.0XT中纠结,但在这半年里准备定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凜侍一桜 发表于 2015-3-24 15:03
我现在ハリアー和森林人2.0XT中纠结,但在这半年里准备定下来

有何纠结之处?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湘北GG 于 2015-3-24 15:09 编辑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2 23:32
哈哈就是冲着xt的圈才买的s-limited

我买那会儿(一年半前),好像是因为前脸,所以买了XT。S-limited从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个轮毂。现在连前脸都改成XT了,真是有点无语,看来,外貌党日本也是很多。

能用レギュラー和自动起停是最大的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4 15:05
有何纠结之处?说说

选外观内饰还是选性能.....还有就是价格,同样价格森林人可以买比较高的グレード而ハリアー只能エレガン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凜侍一桜 发表于 2015-3-24 15:12
选外观内饰还是选性能.....还有就是价格,同样价格森林人可以买比较高的グレード而ハリアー只能エレガン ...

恩,你说的非常对。就看自己着眼点在哪。我去试乘了一次HARRIER,就想买了,森林人不再考虑范围之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4 15:14
恩,你说的非常对。就看自己着眼点在哪。我去试乘了一次HARRIER,就想买了,森林人不再考虑范围之内。 ...

上次去トヨッベト,只给我了5万値引き~~而且营业很チャライ,我老婆说就算买也绝对不在他那里买.....最后来电话,被我老婆回绝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5: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凜侍一桜 发表于 2015-3-24 15:18
上次去トヨッベト,只给我了5万値引き~~而且营业很チャライ,我老婆说就算买也绝对不在他那里买.....最后 ...

对呀,一开始都是说就给5万値引き,你要是真买的话,你得拿出本气去砍,听说人家都能看个二三十万的。你不使劲砍当然砍不下来了。

日产我也去过,就是去喝咖啡玩儿的,顺便让他报预算,上去本体就给値引き30万。。。。
丰田可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