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灌水]刚刚发生的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次也去[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小,,看不清楚,,,[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6-4 12:56:00的发言:我的原文都搬过来了。``。`。`
不过。`。``你应该去搬我写的那篇总结才是`~!(不好意思自荐了一下)
第一位那位是你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4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6-4 12:56:00的发言:我的原文都搬过来了。``。`。`
不过。`。``你应该去搬我写的那篇总结才是`~!(不好意思自荐了一下)

我只是随便过去看了一下,有空再慢慢逛。[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聚会总结!想了解过程吗?请■       第一次,在现世不被注重‘第一次’的观念中,我们成功了,我们付出了我们的第一次
陶醉在被大家指定的延明烧烤桌上,我们没有后悔在‘莫不认识’的前提下,义无返顾,
执迷不悟地欢谈于延明。延明的夜!我们横滨版水源的发源地。
    《横滨版》2007年6月2日19:30分,就在大家祝福我过完节日后的第二天
我花叔,秋水,香香,NINGBO,尘哀,青木,毒药一行7人。背负崛起横滨版的重任
公会于关内延明烧烤店....
    我,花叔(对于还没见过我的人,^-^我就这么称呼我自己了)就省略了吧,我们的头那文章提我太多次了,
         我再夸下去的话,得把我的生辰八字给列出来了
    秋水,大约7点10分这样吧,我的第一次接送也送给他了,相约在石丸电器店门口。穿着西装,哈哈,
        见我就笑,原来男的见了我也会色色的笑^-^,自豪中....握手,要是女的我就和他来个拥抱
    NINGBO,在我和秋水正要往家拿相机外带接送毒药的时候,电话进来了。说马上就到了石丸电器,于是。。。
        放弃回家拿相机和接送毒药的计划,三个大男人相会于石丸电器的门口。这小朋友居然把我想像到35岁以上,天哪
    毒药,因为中兄弟意气的我居然让她一个人从横滨桥过来,感觉越来越不懂伶香惜玉
        害她从横滨桥打的过来,还好到场时候没把车票拿出来往我身上一甩:)万幸万幸
    香香,很值得表扬,听秋水说是下完班就直接过来了,甚是感动,来的时候还穿着工作服
       哦,对了,你和秋水是最晚到,特此通告批评谁叫你不认识路呢,哈哈
    尘哀,这俩个,让我晕了一下,我之前就预约的桌子,怎么有人坐了??站在柜台徘徊中....后来再看,
        桌面上的果子是新的?一男一女(之前好像是俩女的)?啊啊啊啊破坏我的判断力,只能等老板了,后来问了
        果然是一伙的,于是和NINGBO一起走进去,自我介绍了一下;我叫李秋水,NINGBO听了后,笑了说那我不
       花心兴了。老乡就是好骗:)
    青木,很腼腆,真的很腼腆,以至于我怀疑尘哀真的带了个女的,还好在后来拿出男性抽的烟,才证实了自己
        是男的。
进入话题啦。。。。搓好你们的眼睛,在还没完全清醒的状态下,请找一位或多位监护人看守,如有任何
观后病症,本文一概不负责~~```真的,真的。`花叔不骗人的,骗人也不骗男的
     点菜,我哪会的事情呀,看我尊容就知道我是点美女的料,哪是点菜的料呀,爹妈没教,老师不授。
就在商量由谁来掌控饭桌的问题时候,我居然被挤啊挤到中间位置了以至于后来上菜都得在我面
前躺上一会儿,让我尝尝鲜(当初不敢说,现在偷笑中)
    自我介绍的时候,当然被大家推到我先来了,聚会的发起人嘛,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贼笑中)。。。。
我,花心兴,ANO,这个,未婚,没女朋友,门户未立,这个,,,,自然还没有子女——就在我紧张
哆嗦的吐完这几句话时候,大家鞋呀袜子都抛过来了。。连桌面上的1次性筷子和OSHIBORI也不放过。
哭诉着人家还没把重点列出来呢。大家怎么能这样呢,你们来评评理,是不是啊然后。`。`然后,
然后呢~~各大行星就挠着我介绍了一圈,最后惊奇的发现福建人就我一个+1头然后就是江西,
浙江,云南等(完了,我居然忘记还有的是哪里人了,完了,露陷了,下次在脸包块布去,怕被P啊)。
    吃饭的时候,其实不用介绍也知道~~~干杯,为我们的横滨版,为我们的第一次,为花心兴的节日
(我晕。我都成人了真的,还可以做很多成人做的事情呢居然把6.1和我扯到一快去了)干杯。
照样喝下去~~~哈哈。爽。。。。炎炎夏日,爽酒下肚,但更爽的是我们的这份激情,人家都是胳膊往内拐的
可我怎么碰到和我抢茄子的吃的老乡呢,人家一个大男生的,难得有喜欢吃的东西,你也蛮让一下人家嘛
女孩子呀,呀呀呀呀呀,竟然在饭桌上和老乡切磋筷子功来的,不是我的对手了吧
美女面前当仁不让,一向是我的作为。
    又吃饭的时候,大家相互交谈,一起交流生活的感受,工作的状况,学习的困境(当然就是指我啦
坛子的近况,当然,有关注我们横滨版的人肯定有发现我们的横滨版已经....已经不是当初的大漠草原了—处处长草
就在我们聊啊聊论口舌战的时候,异同胞那边徐徐战烟飘拂过来!我靠!!!!今天我们几个男的都没抽烟,
而女的每个都叼着烟,哦NO。。。。。。WHY。`。。。。这世道。。NO NO NO NO
    还在吃饭的时候,因为时间逼近9点30,所以尘哀先行离开了....工作嘛,女人嘛,要嘛老公居第一,
老公不在的情况下,工作居第一。`。`。哦耶!很好,上班去吧,接送一向是我的任务,于是送她到门口了,
然后就回来了,关内这地她混的比我还熟,要我送完了她,不是又得让她送我回来么!何况还有其他MM
等我回去呢大家也都送了,方式不同,只是坐在那边色着眼神目送,连腿都不挪一下。延明的墙壁回荡着
“花心兴,送好人家哦”,汉。。。无语!
    接着在吃饭的时候,青木也要走了,因为还有一个地方要去,大忙人啊,想想去年,安培拉票都没他这么忙。
青木,我不得不提一下,很腼腆,真的真的很腼腆,为傻你就不是个女的呢,哎。。遗憾着继续打字吧。
    “喂,恩。。恩,我们还在延明,好的好的,那就这样”谁的电话,我不知道,秋水接了,也聊了几分钟
判断不出来是谁来的电话....全场猜测中.猜不出来!那就等下在关内北口会一会咯。结涨走人(P.S香香说我们坐太久
会不会有事情啊,7点半到11点,也不长嘛,俺们是消费者,是不!俺们是第一,除非他打佯时间到了)
    走了2个剩下5个,时间还早呢(其实这个时候对于尘哀来说是GIRIGIRI)于是大家就到依势佐木街溜达了一下
尘哀带我们去最繁华的街心去——后来发现,原来带我们去的地方就是红灯区,我真是服了这女人,居然带我们去这
地方,简直就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连我们男的下一步想做什么都安排好了再接着就挠到我所谓的工作室了
(此处省略)。。。
NINGBO俩女人进了衣服店,NINGBO居然对着门口的泳衣感起兴趣了,用手去摸,而且还很专业的评价了
几句,说这质量,模特什么的,我这外汉只能听进耳朵点着头。原来NINGBO是做这行的!设计一种内衣出来以后
然后要去干嘛干嘛的~`大家不要误会他的兴趣哦,职业嘛!
     11点25分,我们见到了刚才打电话的人!我冲在第一个,看过去!呀的~`1982620,我还以为是谁
(之前我们见过的)于是带着他去认识我们今天聚会的人员他们四个居然还在红绿等那地方,
我人都进车站接到了,他们还能在红色与绿色的灯光中观望,又无语了我
然后介绍一番后,又加固确定了下次聚会的人数了,在1982620心急的看完照片后,也见到了传说
中的香香,然后,然后呢,我想一想,哦对了,然后大家离别在关内车站了....z.Z..Z..
P.S 6月17日,尘哀其中的一次生日,大大家看着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大爷[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吊人胃口,我最喜欢[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搬過來吧。。
是很好笑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4 13:05:00的发言:那我搬過來吧。。
是很好笑啊。。。

[em01]搬来看看。
[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