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 发表于 2015-3-13 10:58 我夏天去海里泡澡的时候以前经常去三浦海岸呀,感觉还可以吧,没有很埋汰。 不过现在住的离太远了,以后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1:03 千葉なら 沖ノ島公園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1:07 看过(反町隆史(竹野内豊)『ビーチボーイズ』(Beach Boys) 「民宿ダイヤモンドヘッド」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0:57 我在那个公园 好几次 BBQ了 呵呵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3-13 12:09 没人管你啊。。。。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3:12 公园内不可 往里面走 走到靠近海滩就可以可。。。。。。。。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3-13 13:32 我每次都把车停在港口西北角。海岸边上。跟当地渔具店确认了一下,那里让停车。免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