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型定物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3月14想去三浦海岸那边去溜达溜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3 1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3 10:58
我夏天去海里泡澡的时候以前经常去三浦海岸呀,感觉还可以吧,没有很埋汰。

不过现在住的离太远了,以后就 ...

千葉なら 沖ノ島公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ynthia 于 2015-3-13 11:05 编辑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1:03
千葉なら 沖ノ島公園

我只是说一个离我最近的。。。

ps, 明天去白浜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3 10:58
我夏天去海里泡澡的时候以前经常去三浦海岸呀,感觉还可以吧,没有很埋汰。

不过现在住的离太远了,以后就 ...

看过(反町隆史(竹野内豊)『ビーチボーイズ』(Beach Boys)
「民宿ダイヤモンドヘッド」

就一定知道 千叶方总的海岸线也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1:07
看过(反町隆史(竹野内豊)『ビーチボーイズ』(Beach Boys)
「民宿ダイヤモンドヘッド」

。。。。。没想那么多,而且不爱看电视剧,几乎从来不看。

只是本身对大海的喜欢很偏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1:07
看过(反町隆史(竹野内豊)『ビーチボーイズ』(Beach Boys)
「民宿ダイヤモンドヘッド」

终于出来冒泡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0:57
我在那个公园 好几次 BBQ了  呵呵

没人管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2: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周去了,这周樱花都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3-13 12:09
没人管你啊。。。。

公园内不可  往里面走  走到靠近海滩就可以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5-3-13 13:12
公园内不可  往里面走  走到靠近海滩就可以可。。。。。。。。

我每次都把车停在港口西北角。海岸边上。跟当地渔具店确认了一下,那里让停车。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3-13 13:32
我每次都把车停在港口西北角。海岸边上。跟当地渔具店确认了一下,那里让停车。免费。 ...

烧烤的话 东西多  直接开到公园停车场  500一日 好像  不过好像
17点关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