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袋糖果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日本買車是不是都還可以貸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2 15: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2 15:18
那就是脑洞太大,补不上了

救不了你了sorry

用我的经济学理念,我是不买二手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銀行系なら高くても 5パーセント   カード系なら10パーセント  ですね
販売店のクレジットなら3パーセント以下もあるはずです

ここなら比較検索が出来ます
q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12 15:20
用我的经济学理念,我是不买二手车的。

那和你说我是不是壕也没有啥关系呀

其实你只是想说明你是壕吧。。。看来我终于理解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2 15:24
那和你说我是不是壕也没有啥关系呀

其实你只是想说明你是壕吧。。。看来我终于理解对了 ...

no,我是屌丝,壕都一括买车,我这种才贷款。。。兜比脸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12 15:28
no,我是屌丝,壕都一括买车,我这种才贷款。。。兜比脸干净。。。 ...

你的车能毁一括的十个

还是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2 15:29
你的车能毁一括的十个

还是算了吧

其实我是容易厌倦,开几天就开够了。所以贷款,开个3年又换了。不定性的表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12 15:30
其实我是容易厌倦,开几天就开够了。所以贷款,开个3年又换了。不定性的表象。 ...

买新车不都那样么

常换常新啊,很正常

而且这年头贷款的才是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2 15:32
买新车不都那样么

常换常新啊,很正常

关键我基本开不上3年。这台努力开3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12 15:36
关键我基本开不上3年。这台努力开3年。。。。

这个车主要用途不是把妹么

把到就可以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 发表于 2015-3-12 15:38
这个车主要用途不是把妹么

把到就可以换了

谁说的,一直自己开,从来不把妹,把妹不靠车啊。。。。为车来的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