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我给你的留言你看到了吗???
很抱歉``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5-31 19:41:00的发言:
[em03][em03]
小二,啥时候来京都啊,带你看漂漂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5-31 19:50:00的发言:
小二,啥时候来京都啊,带你看漂漂妹妹
[em03][em03][em03]只能看,不许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31 19:55:00的发言:
[em03][em03][em03]只能看,不许动的
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5-31 19:57:00的发言:
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对嘛对嘛``
希子也去不鸟````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31 19:59:00的发言:
对嘛对嘛``
希子也去不鸟````
[em01]
你要动MM??
你有这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5-31 20:01:00的发言:
你要动MM??
你有这爱好?

没,我去不鸟
就是想象一下他勾引的那个  MM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5][em15][em15][em15]太阳在上,我不敢了,小二,下次你自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你复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