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iudiu
收起左侧

取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5-31 20:45:00的发言:
拖出去,煮了[em02]你要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31 20:46:00的发言:你要干啥?

吃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5-31 20:45:00的发言:
拖出去,煮了[em02]
咱们一尸三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她,还有谁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一个僵尸
三种吃法。
一尸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5-31 20:45:00的发言:
拖出去,煮了[em02]
还是烤着吃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来凑热闹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肉吃。当然的积极一点儿啊。。
再说了。还没吃过僵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udiu在2007-5-31 20:48:00的发言:我是说。一个僵尸
三种吃法。
一尸三吃

他僵尸毕业啦!
咱们一只兔子3种吃法吧~!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5-31 20:50:00的发言:
他僵尸毕业啦!
咱们一只兔子3种吃法吧~!
[em10]
这主意也不错。。
我最喜欢烤兔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