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engya 发表于 2015-2-14 14:07 啊,我们家3岁了,正准备打呢,看你这么说都不想打了,话说不打可以不?
セレスタミン 发表于 2015-2-14 08:20 无论什么疫苗接种后都有可能发烧, 无论什么原因的高烧(包括感冒引起的) 都可能引起熱性痉挛。
由琳 发表于 2015-2-14 03:55 在国内好像一岁不到就打了一针。结果日本说得重打…-_-#还没去呢~话说是不是疫苗引起的高烧,然后高烧才引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