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你没商量
收起左侧

都是夜归人 进来 肖像侵权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跟你老公投怀送抱时得留个心眼
确认一下是不是自己的真老公才行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无奇不有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归人应该是那个叫什么什么来着 那次说烫头发了那小子 纯熟马甲坚定完毕[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5-30 5:57:00的发言:夜归人应该是那个叫什么什么来着 那次说烫头发了那小子 纯熟马甲坚定完毕[em05][em05]只不过长得像而已,“なにわの浪人”,你想歪了。?[em07]是不是你经常有什么马甲啊????再说照片上看的确很像,本人的话未必就那么像了。[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你没商量在2007-5-30 15:48:00的发言:只不过长得像而已,“なにわの浪人”,你想歪了。?[em07]是不是你经常有什么马甲啊????再说照片上看的确很像,本人的话未必就那么像了。[em31][em31]
我我我。。。。。我没马甲拉 我老婆又不上论坛 再说 我也不是那种人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31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31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不是很清楚 ,不过眼睛部分挺像的。
顺便说一下:好帅的武警叔叔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