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掉落的尘埃
收起左侧

明天晚上(5月29日)关内延明烤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在关内 烧鸟,卡拉ok了
那地方还挺热闹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5-29 8:27:00的发言:昨天晚上在关内 烧鸟,卡拉ok了
那地方还挺热闹的[em02]
恩,那地方很热闹,就是腐败了点~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延明?怀念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udiu在2007-5-29 22:48:00的发言:延明?怀念中啊。。。。。。。。。。。大家找个时间一起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30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5-29 23:22:00的发言:大家找个时间一起去吧~~~~

我是不行啦。周六周日一般都有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udiu在2007-5-31 1:16:00的发言:
我是不行啦。周六周日一般都有工~
什么时候休啊?偶尔我也休平日~有机会一起玩[em10][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5-29 23:38:00的发言:烧鸟是不是烤鸡啊 简直让我们流口水啊 还卡拉OK呢,这小日子过好了
[em02][em02][em02]我都不知道多久没吃过烧鸡了
昨天看在家纪晓岚,地方官摆了一桌等和绅。
给我馋的啊........那么大一条红烧鱼,不吃,都浪费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5-31 6:53:00的发言:
什么时候休啊?偶尔我也休平日~有机会一起玩[em10][em10][em10][em10]
恩。好的呀
我目前只有周五六日才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31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