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飘零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绝路?信仰?——飘零的东京大学大学院之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8 16: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悍了,佩服之余,挺受鼓舞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4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1: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大,我也要加倍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5: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工大有这么难么= =压力好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挺感动的,祝贺楼主,也感谢你跟大家分享你的这段历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自己本身实力就好好哦!...

像我这样除了日语一级以外什么都拿不出来的人要申请是不是很没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kman_x5 于 2011-8-11 19:19 编辑

楼主真牛X啊!小弟自叹不如,不过如果我是你的话,英语这么顶尖,一定会选择申请美国全奖什么的,绝对不会考虑来日本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NIU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9: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坑,羡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