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4|回复: 12
收起左侧

妖精的∮星晴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姓名:妖精的手指
性别:女
年龄:本命年哒
血型:A型
星座特质:
【 A型秤秤 】
简单来说明性格上的特徵,那就『潇洒型』。优越的审美观点,使其对人生的丑态十分厌恶,不管何时何地,都保持自己优雅的仪态,待人和蔼、有礼,给人第一印象非常好,常因此获得上司的信赖和重用。
但是,A型的特质和天秤座的特质,也有许多背道而驰的地方。
A型的人重视平实、认真、努力所得的成果,认为人生的目标,应是一步一步慢慢去追寻的;人生的价值,也就在这贯彻始终中的追寻过程而获得肯定。
而天秤座的人生观,则不似A型那般的严谨、拘束,你对人生的态度是放任自由,悠闲自得。如风一般,无所不通、无所不存。当A型——天秤座的优点都浮现时,A型的坚实牢靠掩盖过天秤座的散漫无纪;天秤座的优雅自然遮蔽住A型的严肃拘谨,使人产生极中庸的文雅风度,令人神往。在社交场合,往往是人们景仰推崇的对象,是大家模仿企及典范,犹如一颗星钻般,发出慑人心魄的光芒。
相反地,若A型——天秤座的缺点都浮现时,则会成为一个很难以相处的人。其性格上的缺点,若经人指责,会恼羞成怒,态度十分不友善,因此给人任性又霸道的感觉。但若优点和缺点都不突显时,则会发展成神韵不同的各种性格。而不管怎样的性格出现,只要能善加琢磨,应该会有一番成就的。
【对你的忠告】沉着的态度,易给人少年老成的感觉。有的时侯,不妨表现轻松活泼的一面,让周围的人感染一点青春的气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5 22:57:0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5

星座:温柔的秤秤
学习&工作:
听广播,上班,抽烟,睡觉,一个都没有少,就是时间的比例问题,恩,总得来说是这样。睡觉>听广播>抽烟>上班。唔。如何能倒过来今晚一定可以做个好梦。
明天该去报名考试啦。
感情(亲情,友情,爱情):
周末回家看看我爹,顺带继续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游说他老人家上医院。
那么多的好朋友关心我,真真是感动死哒,尤其是亲爱哒小叉姐,呜,来啊来啊,mumu...
爱情不见踪影,等待吧....
星晴留言:
什么时候能够睡个好觉啊?亲爱的亲爱们亲爱永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_^...生辰八字,身高体重,照片,祖宗三代情况全部报告清楚哒....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997.5.26

星座:摇摆不定的秤秤
学习&工作:
今天那边把我录取了,真真不想去啊,郊县啊,一周不定回来一次。寒...
学习学习,呃,忘记报名了。明天一定要记住。
感情(亲情,友情,爱情):
跟老头吵得天翻地覆,俺真想把他的脑袋撬开哒,看看里面都装了啥。奶牛的说...
师弟回成都哒,下午见了面,似乎有很多话想说,但是似乎又有很多话说不出来。有些尴尬的感觉。也许,用网络用短信联系更为妥当吧。
星晴留言:
今天居然睡了六个小时。破记录了哒。俺想去北京,摆摆,不乖,老莫,叉姐,等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一段话,谁能做到我铁定就嫁哒,毫不含糊。^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7 7:34: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7

星座:再次失眠的秤秤
学习&工作:
不想出门不想做事不想不想不想,什么都不想...
感情(亲情,友情,爱情):
谁他妈都别搭理我。我烦。我告诉你们,我不是失恋了,也不是因为谁和谁恋了。我有我自己的事情要烦,别他妈一脸可怜的怜悯的神经兮兮的表情。我求你们了。别他妈有那么丰富的想象力。有内闲功夫,多去想想你们自己的事情。
星晴留言:
我他妈的就是烦!浪费了我今天的好运气。c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吐吐~~~  不生气,不烦哦!!

[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anhuan在2007-5-27 15:20:00的发言:吐吐~~~  不生气,不烦哦!!

[em10][em10]嘴儿欢妞。^_^。再嘴儿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8

星座:笑得快要倒掉的秤秤
学习&工作:
居然居然居然,我说居然有人来挖我。哈哈哈哈....我都是听老总训人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消息。上苍啊,哪家的老板那么有眼啊...
感情(亲情,友情,爱情):
凌晨时分给我妈打了电话,俩女人又笑又闹哒。^_^
我爹也是白痴。打电话问他怎么选西瓜,给了一个白痴都知道的结论,你让他切开你看嘛..
其他一起如故。等待缘份到来吧...
星晴留言:
半夜三更,我饿了,吃了方便面,我还是饿,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