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77|回复: 1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今年几个车友看车展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5 07: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每年都会拿到些免费的入场券 用也用不完
如果明年有谁一起想去的话可以组个团!票子免费!今年没有什么大的发表 唯一就是将要发售的nd ロードスター总算看到实物 比照片上好看多了!
image.jpg
image.jpg
发表于 2015-1-15 09: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早说 花了2500买了二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学习求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很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GTR是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毛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GTR是重点+1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7: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GTR是重点+1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8: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票子不是亮点。。。。。。。。。好看就你搞一辆买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GTR是重点+1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