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78|回复: 7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去横滨和朋友生日的时候..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横滨和朋友生日的时候..胖了

去横滨和朋友生日的时候..胖了

去横滨和朋友生日的时候..胖了

去横滨和朋友生日的时候..胖了

脸越来越圆了..完了..
  衣服乱穿.状乱化..难看是难看大家勉强1下吧  我现在是超级无聊的了....
[em14]

发表于 2007-5-25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啦
呵呵,
胖点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25 20:17:00的发言:还好啦
呵呵,
胖点可爱

同意,,太瘦也不好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25 20:17:00的发言:还好啦
呵呵,
胖点可爱
基本我已经1个月没化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的我胖点好看...
可是前2天 有人跟我说 77啊 你腿粗了不少呀....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5-25 20:19:00的发言:基本我已经1个月没化妆了.....
- -!”我是懒得化,可是最近就职活动阿,不化不行的阿。。。。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25 20:20:00的发言:- -!”我是懒得化,可是最近就职活动阿,不化不行的阿。。。。
郁闷
是啊  化妆好麻烦啊   不化妆很舒服..还好我化不化也没变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那是一种礼貌,没办法,要成为社会人了,连T和牛仔也没得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25 20:25:00的发言:[em01]那是一种礼貌,没办法,要成为社会人了,连T和牛仔也没得穿了晕....那也是
  我最喜欢牛仔裤了...不穿肯定受不了
  那你都穿OL那种么?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5-25 20:27:00的发言:晕....那也是
  我最喜欢牛仔裤了...不穿肯定受不了
  那你都穿OL那种么?
[em02][em02]去参加就职活动时候就穿阿。- -!” 很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