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叔
收起左侧

终于中了一次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5-24 23:20:00的发言:那个应该是TOTO吧?
我也不清楚,,知道是足球钞票
是呀,,人老了排队,,,,我要是中了,,也回去请人去五星级酒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题目还以为大叔终于要当BB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5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5-25 1:29:00的发言:我一直都想买个彩票。``。`
遗憾的是日语不行。``。根本就不知道
彩票这东西怎么买法~`怎么中法

你还真会开玩笑,你都来日本多久了,日语还不会,你就吹吧[em06]
我一般都是买和大叔一样的NOTO6,一般二个月会中一次一千的,反正大奖和我没缘,在国内中国一次二等奖,而且还是买复式标,差一个号中100万。还以为二等奖应该也很多吧,最后也才一万七千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5-25 1:25:00的发言:看题目还以为大叔终于要当BB了呢.......快了,,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5-25 1:29:00的发言:我一直都想买个彩票。``。`
遗憾的是日语不行。``。根本就不知道
彩票这东西怎么买法~`怎么中法
不是吧?大哥这个跟中国一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5 3:15:00的发言:
你还真会开玩笑,你都来日本多久了,日语还不会,你就吹吧[em06]
我一般都是买和大叔一样的NOTO6,一般二个月会中一次一千的,反正大奖和我没缘,在国内中国一次二等奖,而且还是买复式标,差一个号中100万。还以为二等奖应该也很多吧,最后也才一万七千多。
[em06]
如果有100万了的话,,你应该就不会来日本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没中多少钱````[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这么多次就中过1000[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买 我从来没有买过 该如何操作 指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