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优优100
收起左侧

[原创]一定要幸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0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5-24 6:31:00的发言:我的还没精华啊````店长起来了没有啊`~???
把照片传上来,我就给你加[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下次应该留着我来加...
[em04][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4 6:35:00的发言:
把照片传上来,我就给你加[em02][em02]
同意同意!!![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5-24 6:38:00的发言:心心,下次应该留着我来加...
[em04][em02]你們真是好人。。。
[em17][em17][em34][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4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5-24 6:40:00的发言:你們真是好人。。。
[em17][em17][em34][em34]看来你对这饼乡还没有进入深入了解阶段...
了解了, 你的好字会升华成为色字...  你们真是色人...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0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男人不色。。。女人不愛。。。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5-24 6:51:00的发言:呵呵。。
男人不色。。。女人不愛。。。
[em04][em04]完了,其实我是一位思想很保守传统型的男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嗎。。。
那你確實完了。。
沒有市場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0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5-24 7:09:00的发言:是嗎。。。
那你確實完了。。
沒有市場了。。。
[em06]所以你得散发出女性的爱心...  去挽回一个被现实抛弃的
真情市场...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