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46|回复: 22
收起左侧

赠送..... 已经送出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别的MM那里买的小东西.不合意.放在那里也蛮浪费的.
有喜欢的MM自己出邮费赠送..


赠送.....

赠送.....

赠送.....

赠送.....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3 20:27:5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23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
赞扬一个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xk在2007-5-23 18:05:00的发言:不需要
赞扬一个
[em01] 给你你也用不了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包很帅气,,,[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官上任,恭喜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23 18:06:00的发言:新官上任,恭喜一个…… 谢谢.
的确是今天刚上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恭喜恭喜,新官上任。[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小包,是karenmm的吧,当时看中了,可惜mm下手比较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这个包包,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5-23 18:16:00的发言:想要这个包包,可以吗? 好的.我短信和你说了一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