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海瑞网]母亲节征文领奖方法(已经截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本来以为么我什么事了呢~原来还是个优秀奖~[em01][/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30 23:05: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5000]深夜来取钱~!!!![/UseMoney][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31 0:48: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花啦……[em02][em04]
[UseMoney=10000]谢谢啦~~~[/UseMoney]
我都穷的要死啦……[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
ID  dandan
点数怎么收到>>>>???
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50000]
麻烦了,一开始提了过份的要求
我是二等奖,所以就选一好啦
至于点数卡,送给esanguo原创版的版主好啦。反正我也用不到。
谢谢。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 8:36: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优秀奖

谢谢评委。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了
ID  dandan
点数怎么收到>>>>???
怎么用??
---------
在海瑞网里注册好ID后,把注册的ID通知筹委会,筹委会把大家注册的名单上报给海瑞网主管,那边会把点数加在注册的ID上,这样就可以凭ID在海瑞网上进行消费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 2:32: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0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UseMoney]
郁闷,不要也不行,
郁闷,真郁闷!!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 0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