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新手上路!多多关照。想各位高手给点意见,我的照片需要哪些地方要多多注意。我自己不是很满意,总觉得很单调,没有细腻的感觉。又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em06]
今天本来想练习控制景深,但是,总没有照出效果,我的相机不是很好 Canon PowerShot S3,f最小是2.7。是不是光圈不够大的原因,还是聚焦的问题!
强人都说,一张好的照片并不取决于相机的好坏,主要在于拍摄者的观察力。让我拿着这台半傻瓜的时候,有了一点点安慰。但是,今天在浅草看到二十几个老人家人手一个单反长筒炮,就觉得太受打击了。我想去买Nikon D40..请问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吗??
各位多多指教。。多谢多谢!
台场(请高手指教)
台场(请高手指教)
台场(请高手指教)
台场(请高手指教)
台场(请高手指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9 23:16:5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