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44|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行车记录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9 21:2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安上了,感觉效果还好,视角很宽,在网上查了很多,就这款还比较便宜,4k多一点,1080p,本人不是做广告的,只是我也是新手一枚,为了大家也不花冤枉钱!毕竟有了它,也许以后开车的时候,记录一些也许以后有用的数据。
image.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0 08: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08: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事故时的证据保全,有必要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头丸 发表于 2014-12-10 08:05
夏天回国淘宝上买了个带回来,RMB760,回来ab安装的,工费5000日元,后来琢磨琢磨,他妈滴还不如在日本买个 ...

760跟日本4千多的效果不是一个等级了

4000多的我也用过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4-12-10 08:48
760跟日本4千多的效果不是一个等级了

4000多的我也用过

国内的200多的我也用过,直接接12伏(忘记接变压器)后烧了一个居然换了。后来还是坏了。
在国内开了3年也没起过任何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夜晚的表现,白天各大品牌应该相差不多。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湘北GG 发表于 2014-12-10 10:26
国内的200多的我也用过,直接接12伏(忘记接变压器)后烧了一个居然换了。后来还是坏了。
在国内开了3年 ...

我这次也是国内买过来的,好像是400多还是600多的

效果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装配复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3: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查到点烟器上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