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摇头丸 发表于 2014-12-10 08:05 夏天回国淘宝上买了个带回来,RMB760,回来ab安装的,工费5000日元,后来琢磨琢磨,他妈滴还不如在日本买个 ...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4-12-10 08:48 760跟日本4千多的效果不是一个等级了 4000多的我也用过
湘北GG 发表于 2014-12-10 10:26 国内的200多的我也用过,直接接12伏(忘记接变压器)后烧了一个居然换了。后来还是坏了。 在国内开了3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