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30|回复: 6
收起左侧

出卖娃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9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只狗狗是在千叶的マザー牧场买的..当时觉得它跟真的狗狗很像,,所以非常喜欢的买下它了..现1000出售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这两只是在神奇宝贝专卖店买的...2只一起买的话1600....单只1000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这是前段时间新出的娃娃...2只1200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决定把它们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4 20:58: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19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一堆呢,,,,,,,,,舍不得,,,,,,,,,,,但还没地方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9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5-19 0:53:00的发言:我也有一堆呢,,,,,,,,,舍不得,,,,,,,,,,,但还没地方放我也是,,因为搬家了,,房子小,,,没地方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9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是新的。。。我很喜欢收藏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gamecenter掉了一大堆
全给我家狗狗蹂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2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19 14:01:00的发言:我从gamecenter掉了一大堆
全给我家狗狗蹂躏了
我这些都是买的...有的要去专门店才买的到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是新的哟,,以前收藏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