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c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你还没有吃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5-18 21:54:00的发言:
我想吃大象



那你先变蚂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两个匹萨非常诱人……[em02]
早饭吃面包不会肥到那里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最不容易肥的就是早上那一顿
面包店给不给吃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不过我还有一个咖啡店的工。其实是一个总店,但当时面试的时候都不知道。呵呵……那个店的面包就可以晚上最后带走。现在都吃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劲!~~! 这种帖子晚上发来就有点过分,,还有好多饥渴又要瘦身的人们,岂不是很可怜~!~![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你说风凉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饿乜!~~!每天这个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不饿,我不饿,娃哈哈,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闻那个香味比较残忍[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18 22:28:00的发言:今天我不饿,我不饿,娃哈哈,娃哈哈s4一定是饿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