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沛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千里迢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沛沛在2007-5-17 21:22:00的发言:东京女子大学,中野过去几站
要是一样我就冲你家去(兴奋啊)

[em04]我8是哦,呵呵,我知道你们学校在哪里,因为我老去三鹰和吉祥寺
昨天去参加一个企业说明会,坐我旁边的2个日本女生就是东京女子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7 21:30:00的发言:
[em04]我8是哦,呵呵,我知道你们学校在哪里,因为我老去三鹰和吉祥寺
昨天去参加一个企业说明会,坐我旁边的2个日本女生就是东京女子大的

不错不错,
我现在是睡衣也不方便冲过去
还在木场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沛沛在2007-5-17 21:32:00的发言:
不错不错,
我现在是睡衣也不方便冲过去
还在木场住吗???

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7 21:38:00的发言:
恩,^-^
我马上要搬了
不过还是很近,神乐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沛沛在2007-5-17 21:40:00的发言:
我马上要搬了
不过还是很近,神乐板



也不错啊,那里交通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7 21:42:00的发言:
也不错啊,那里交通方便
上学方便
东西线一直到三鹰的电车
想不到,还真有缘阿
我老是去木场玩
你老是去我们学校附近玩
搞不好我们还擦肩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沛沛在2007-5-17 21:44:00的发言:
上学方便
东西线一直到三鹰的电车
想不到,还真有缘阿
我老是去木场玩
你老是去我们学校附近玩
搞不好我们还擦肩而过

很有可能在ィトョ擦肩而过[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7 21:46:00的发言:
很有可能在ィトョ擦肩而过[em01]哈哈,我有点病,我老是做电车去那里买菜
你上次去巴黎岛,签证烦不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沛沛在2007-5-17 21:48:00的发言:哈哈,我有点病,我老是做电车去那里买菜
你上次去巴黎岛,签证烦不烦。

不烦,买张机票直接过去,到了那边机场付7美金直接给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7 22:11:00的发言:不烦,买张机票直接过去,到了那边机场付7美金直接给签证,

中国签证也那么简单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