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51|回复: 12
收起左侧

原来爱情这么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给我一面镜子,好让我看清自己幸福的样子。”

遇上你,第105天。手指不知疲倦。

多情的花儿,深沉的眼眸,一切,不过是装点的外表,那爱情,始终遮掩在里头。
我相信欧阳是爱我的,因为他总是会温柔的握我的手。只是,我看不穿他眼里的深遂。
随欧阳的身后,穿梭于夜色之中。我喜欢他为我拉开的座椅,我喜欢他为我点的蓝山,我喜欢他轻拥我走过的人行道,我喜欢……
105天,我喜欢……
我不知道,爱是否一定要有可以依靠的东西来证明。我以为,我是个公主。
欧阳不知道我的蓝山很香醇,欧阳不知道我的空间很狭小。
那日,看他携她入店。看他为她拉开座椅,看他为她点了蓝山,看他温柔的握她的手……
我依然相信,欧阳是爱我的。
买单,欧阳终于抬头发现我的存在。只是,我依然看不穿他眼里的深遂。
轻笑,颔首,然后看他轻拥她走过人行道。
……
我想要一面镜子,证明我的幸福,照到我的样子。
他说,爱,不能回头。

----------------------------------------------
本故事纯属虚构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0 20:34:3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17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妙的语言,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刷墙了,刷得不好看[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构就虚构呗……
脸咋还红了……[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7 19:19:00的发言:虚构就虚构呗……
脸咋还红了……[em09]
禁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伤的人  都是多情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
天生就是一颗多情种哦~~~哦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不能回头...
呵呵,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伤心人的原因了...
明知道幸福来过.可却无法证明...
更无法抓住它..这是种怎样的无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就是充满了无奈……
这样生活才变的丰富……[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的生活中

透漏出一些令人兴奋,高兴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