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30|回复: 6
收起左侧

寂寞在唱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0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寂寞在唱歌...

寂寞在唱歌...



[此贴子已经被alpha_xp于2007-5-17 8:41: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17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7 8:53: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再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现在不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在上课……[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7 9:25:00的发言:因为他在上课……[em09]
可以用耳机听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0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半夜听这歌...
总是有种想哭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