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鸳鸯梅~~~自己起的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22 18:23: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前两天东日本小聚会赏梅花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中华大哥和铃兰嫂子家的两个小萝卜的照片,等2位监护人同意再发吧嘿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2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真好看啊!
[em07]
我来日本第4年了,还没去赏过樱花呢,今年争取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和梅花是不一样地~~那天我们讨论樱花和梅花有什么不一样,最后大家得出结论,樱花是樱花,梅花是梅花。..[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2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赏花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壶开了在2005-3-22 18:12:46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3/200532218124364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蜜蜂戏梅~~~~



这张拍得最棒!还是水壶的相机好,比我这个手机拍得效果好多了。

嫂子也贴几张上来。

昨天的天气真好,花开得很漂亮,而且红梅白梅腊梅都看到了,大大小小十个人,玩得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