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1|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螺旋体乐队吉他手MICHAEL,初中起便接触了BON JOVI,GUNS N ROSES的音乐,由于酷爱音乐,父亲便赠送一把国产STAGE电吉他给MICHAEL,从那一刻起音乐走进了他的世界,确切的说是摇滚音乐,不仅从BON JOVI开始循序渐进的练习,在音乐的世界里又接触了大量风格迥异的摇滚乐,SKID ROW,METALLICA,MEGADEATH,SLAYER...演变到对死亡金属乐的追求,Obituary,Suffocation...7年时光飞逝,MICHAEL已经成为了一名多面吉他手,从流行到朋克到金属到死亡音乐,弹奏风格多变...
最爱的吉他大师:STEVE VAI
最爱的BLUES GUITAR大师:ERIC JOHNSON
最爱的主唱:SKID ROW的主唱
最欣赏的团队:METALLICA ,SLAYER,Obituary,Suffocation等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螺旋体乐队第5弹!吉他手已使用7年的老吉他照片大暴光!
发表于 2007-5-16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日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酷嘛!!
          支持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和我喜欢的乐队挺像啊~~~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现在还没换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16 23:17:00的发言:很酷嘛!!
          支持ing

没看出来哪酷[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夜风在2007-5-17 0:46:00的发言:不会现在还没换琴吧?????????????这个问题我当时每敢问,呵呵,分大可是弄不了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流行 朋克 金属 一块干啊??干重的就ESP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7 1:49: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一楼的,MICHAEL人现在在日本爱知县,就读于名古屋艺术大学院视觉艺术设计专攻2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夜风在2007-5-17 0:46:00的发言:不会现在还没换琴吧?????????????当然不是了.大学开始使用JACKSON吉他.配BOSS GT-6效果器.
JACKSON吉他也用了将近好几年了.准备买把新琴,ESP,B.C.RICH,考虑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