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del~ 锁贴,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有一只小小鸟在2007-5-14 23:54:00的发言:已阅,挺好。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5-14 23:55:00的发言:终于看到LZ的脸了...头发好羡慕啊 我什么时候才会那么长啊....[em02]
[em04]我头发有8年没剪过短的了
一直就这么长左右。想再留长点。
其实不染不烫,头发还是长满快的,只是没事就喜欢去折腾,头发都死翘翘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4 23:57:00的发言:
头像是小猫?[em06]最近有点白痴啦……
不过照片很漂亮……

那你以为头像是什么?[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5 0:01:00的发言:
那你以为头像是什么?[em09]
不知道,不过怎么看也不像猫……
什么精灵动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人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5 0:02:00的发言:
不知道,不过怎么看也不像猫……
什么精灵动物吧……
猫だよ^-^
ちなみに 名前は萌えらしい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叫什么,是贱贱鱼说的,叫萌え
8过的确是小猫猫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剪了头发....还是喜欢女生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942在2007-5-15 0:06:00的发言:召唤人兽
我家就一只呆呆兽(猪宝宝)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5 0:20:00的发言:猫だよ^-^
ちなみに 名前は萌えらしい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叫什么,是贱贱鱼说的,叫萌え
8过的确是小猫猫拉
[em01]
应该用以前发的小狗狗……
小狗狗太精神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4 23:43:00的发言:
老大你咋了哦?
哈哈,我后天的面试还在犹豫要不要去,エントリーシート都没写- -!”
不去的话就真的跟Burberry说ByeBye了

我也在找单位呢

发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