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del~ 锁贴,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5 20:07:00的发言:Thanks Deer Uncle

[em31]靠。。。
是dear,不是deer! deer是鹿子!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觉得你一直就这样的造型没变过。。。
你头发啥时候还不直过?
年初,我倒是去烫过卷卷。。
可是跟本没有看出来卷~
让我郁闷到现在~
不过算算。。。咱们也快半年多没有见了吧。。。
小四越来越来有女人味了~
[em04][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我喜欢```要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7-5-15 22:36:00的发言:恩
真是乖老婆
好好呆着吧
来中部或者关西找我玩哈
我给你们推荐最好的LOVEH

shit,  我又不是 popular l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5 22:40:00的发言:我也来夸下袜子吧..
[em04]
<妞..你的袜子怎么这么白..?用的什么料?>
[em09]
[em06] adida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7-5-15 22:59:00的发言:靠。。。
是dear,不是deer! deer是鹿子!
[em03][em03]
对不起,我错了,我道歉
[em06]最近SPI白做了。。。。
英语退化好多- -!”
做了那些应试题才发现5年日语也白学了- -!” 尤其是做到四字熟语部分,我没差点气死
日本人当年怎么就不好好学汉文化,把中国的成语都瞎改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随遇而安在2007-5-16 0:20:00的发言:汗~我觉得你一直就这样的造型没变过。。。
你头发啥时候还不直过?
年初,我倒是去烫过卷卷。。
可是跟本没有看出来卷~
让我郁闷到现在~
不过算算。。。咱们也快半年多没有见了吧。。。
小四越来越来有女人味了~
[em04][em07]
- -!”我去年8月做了デジパー
你快交待你是who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ngry8546在2007-5-16 0:24:00的发言:漂亮```我喜欢```要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小DD
姐姐8适合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6 10:20:00的发言:
小DD
姐姐8适合你哦
这么就把人家给拒绝了……
[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6 10:59:00的发言:这么就把人家给拒绝了……
[em31][em31]
[em06]
你这话讲得真直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