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使的缺点
收起左侧

对不起~预定了衣服的姐妹们,,,道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MM放心~可以穿的~我的也很宏伟的,你穿没问题的~呵呵~而且我穿胸这里也不是很紧的~贴身而不紧身的~[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14 19:26:00的发言:我这里有一个关于楼主的评价,正好明天给一起做了连接。
看到拉~~还都编着号码~我是33号的。。。。[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想定3~L可以穿么~~MM在哪里,东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apgl在2007-5-14 22:21:00的发言:偶想定3~L可以穿么~~MM在哪里,东京么?~

好的~mm能告诉我你的身高体重么?我就会知道你合不合适了~
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衣衣已被定出~还有mm喜欢那些东东~快来看看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51在2007-5-14 21:07:00的发言:我主要担心胸围的部分[em06]我是M就可以穿,但是胸围的部分最好是L,好像有点说不清哦[em04]不管了,现预约一下。

那帮你留下了~因为有其他mm也看好了,请尽快与我取得联系好吗?msn发到你的站内短信里了,请注意

[em31][em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51在2007-5-14 21:07:00的发言:我主要担心胸围的部分[em06]我是M就可以穿,但是胸围的部分最好是L,好像有点说不清哦[em04]不管了,现预约一下。

是哦,有时我也是这样,M也能穿,但有的穿不上,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缺点在2007-5-17 0:57:00的发言:
那帮你留下了~因为有其他mm也看好了,请尽快与我取得联系好吗?msn发到你的站内短信里了,请注意

[em31][em45]没有收到短信哦,我给你发了,请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5-17 16:37:00的发言:
是哦,有时我也是这样,M也能穿,但有的穿不上,郁闷!
是,是,然后明明不胖,但是就是会显得很胖的样子,羡慕平胸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51在2007-5-17 17:23:00的发言:是,是,然后明明不胖,但是就是会显得很胖的样子,羡慕平胸
[em06]
9494~同命相连~所以很多衣服看了喜欢又不敢买~这两件放心。我保证都可以装下~[em07]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