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时间罐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寻求同党……(加看照片展时的随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7-5-13 23:46:00的发言:但是有含义~
[em05]……
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活800年[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9不见~~了~~~
片子好清新啊~~~看来状态不错勒.~~
偶9不行了 最近烦躁...东西出来也都是千篇一律[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7-5-13 23:47:00的发言:又是传说中滴 D80哇。。。[em54][em54][em54]没办法,一是便宜,学校是不用数码机子的,都是胶片机,二是能和我的f80s通用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7-5-13 23:48:00的发言:能活800年[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13 23:50:00的发言:很9不见~~了~~~
片子好清新啊~~~看来状态不错勒.~~
偶9不行了 最近烦躁...东西出来也都是千篇一律[em14][em14]
多看,一定要多看别人的东西,不管好的坏的,学校星期四的课就是看照片,前两个星期是去新宿,涩谷边上的那些小型的照片展,学到很多东西,我发现日本喜欢照相的人真多,我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小型照片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两个了,IXY,COOLPIX8700,忘了卖了多少钱,应该可以买很多泡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oll在2007-5-14 0:03:00的发言:卖了两个了,IXY,COOLPIX8700,忘了卖了多少钱,应该可以买很多泡面了

卖了手该痒痒了……
泡面吃多了会腻的,少吃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就不用那么辛苦拍花儿,拍自己,拍一切不会变成泡面的东西浪费时间了。
还有这台2213CMSW,卖了就不用夜里一点钟不睡觉等痘痘长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7-5-13 23:34:00的发言:你要找同行去暗房那边 那边比较多

不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